關於嘉文

品牌堅持



養鵝產業為特殊化產業,全球飼養主要於亞洲之中國及台灣 、歐洲之法國及東歐如匈牙利等國家為主,大陸飼養量佔世界88%以上,位於鄰近大陸之台灣,以發展技術性及特殊化,才能確保台灣養鵝產業,藉由國家資源提升種鵝及肉鵝之性能,建立產業精緻化 ,未來能深入大陸市場,以達到互利作用。
現代畜產經營者,需吸收新飼養觀念,運用新式科技及設備,提升企業化生產效率。嘉文生技配合『 獨立性生物安全動物物工廠 』,可實現“我養鵝、鵝養我”創造事業的另一個春天。

“認真堅持安心”

如同兒歌中的意境 「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,鵝兒戲綠波」白天守護著在田間綠野中盡情嬉戲的鵝群是我們的鵝時記憶,餐桌上總有鮮味的鵝肉湯,香醇的苦茶油鵝肉,鮮美的鹹水鵝等,代表著晚餐家人團聚時刻,這是嘉義縣大林鎮嘉文養鵝人家再熟悉不過的佳餚和場景,傳承這份自家親情的溫度,把這股家人的溫度料理透過美味安心的鵝肉食材與大家分享。
嘉文生技秉持著歷代傳承自家安全食品、物美價廉的理念,每一步嚴格從源頭把關,認真篩選品種孵育,選擇安全飼料配方,透過科技及人道飼養方式,溯源生產、自主檢驗,堅持將最高品質的鵝肉提供給每位喜愛鵝肉的朋友,嘉文嚴選鵝肉肉質無腥味、鮮美有彈性,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這份嘉的溫度。「認真,堅持,安心」是產鵝專家嘉文生技,永不改變的企業精神!!


-這是來自嘉(家)的溫度,安心且溫暖-